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7.04.2010

去 唱 k

昨 天 和 佳 玲 妹 去 唱 k
哇, 好 爽 噢.......
我 们 唱 了 好 多 首 歌
有 我 们 最 爱 的:
丁 当~ 我 爱 他 , 卓 文 萱~ 梁 山 伯 与 茱 丽 叶 
唯 一 没 有 的 就 是 丁 当 的 亲 人 T_T
还 偷 偷 带 食 物 去 吃 ><
还 好 没 被 抓 到
哈 哈........
在 房 间 里 好 冷
冷 气 好 大 好 大

唱 了 三 个 小 时 后
我 们 走 路 回 佳 玲 妹 的 家 玩 电 脑
过 后 我 晚 上 还 要 去 集 训
Haiz~ 好 累 哟~
每 个 星 期 六 晚 上 都 要 去
而 且 那 边 又 酱 远 (v_v)
昨 天 一 整 天 就 酱 过 去 啦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