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7.11.2010

去 新 加 坡 表 演 ~ 好 玩+ 爽+ 疯

昨 天,
我,佳 玲, 壹 瑞, 江 翰, 颍 杰 和 德 耀
去 新 加 坡 表 演 功 夫 扇,
在 路 上 虽 然 很 吵,
但 那 些 帅 哥 很 幽 默,
让 车 里 充 满 了 欢 乐,
非 常 开 心...........

到 了 那 边,
我 们 先 去 场 地 彩 排,
过 不 久.....
我 们 肚 子 有 一 点 饿,
我 和 佳 玲 去 买 冰 淇 淋,
买 冰 淇 淋 的 小 贩 很 好,
她 有 送 我 们 多 一 杯 冰 淇 淋.

我 们 等 了 好 久,
终 于 开 始 了.....

我 们 先 去 热 身,
要 到 我 们 了,
我 们 就 去 穿 上 表 演 的 服 装.

哇, 到 我 们 了,
我 好 紧 张 啊, 手 流 了 很 多 汗,
好 怕 扇 子 会 跌.

啊, 终 于 表 演 完 了,
也 很 晚 了,
我 和 佳 玲 去 换 衣 服
表 演 结 束 了,
我 们 在 新 加 坡 的 时 间 也 结 束 了.....

不 过 下 个 星 期 还 是 有 去 新 加 坡 表 演,
好 期 待 哟....

好 啦,
今 天 就 写 到 这 里,
收 字 啦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