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7.27.2010

星 期 六 ~

24/7 ~ 星 期 六

很 开 心
马 拉 松 拿 第 七 名
哈~
我 也 没 想 到 我 能 拿 第 七 名

我 哥 还 真 幸 运
在 幸 运 抽 奖 中 被 抽 中
啊....
跌 眼 镜 @@
结 束 后
我 和 哥 走 路 回 家
累......

回 家 后
我 立 刻 换 装
因 为1 点++ 我 还 要 去 新 加 坡 表 演
我 妈 驾 车 去
车 里 有:
我, 我 妈, 我 哥, 佳 玲 妹, 丽 珍 姐 和 颍 杰 哥
到 了 新 加 坡
我 们 约 好 在 麦 当 劳 等
我 们 先 到
然 后 看 到 雪 糕
我 和 佳 玲 妹 去 买
好 吃 喔.... ><
过 不 久 人 都 到 齐 了
就 出 发 咯

时 间 还 早
我 们 就 先 去 shopping 顺 便 吃 下 午 茶 ^^
我 买 了 红 豆 冰
而 佳 玲 妹 买 了 青 苹 果 口 味 的
啊,
那 些 男 生 真 恶 心
说 壹 瑞 榴 裢 cendol 的 榴 裢 像 大 便
哎 哟,
酱 好 吃 的 甜 品 给 他 们 讲 到 酱
可 怜......

差 不 多 6 点
我 们 就 往 表 演 的 地 方 去
在 路 途 中
我 们 全 部 都 唱 童 话
好 好 听 喔

好 紧 张
要 表 演 了 ><
不 过 还 蛮 顺 利 的 啦
过 后 我 们 去 吃 宵 夜
有 人 请...爽 ^^
哈,
颍 杰 吃 了 我 和 佳 玲 妹 吃 过 的lemon 后
立 刻 吐 出 来


然 后 就 准 备 回 家 了
好 累 啊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