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7.22.2010

* 加+油*


加+油~加+油
跑 到 三 十 名 以 内
我 要 拿 奖

(啦...啦...啦...啦...啦...)

后 天 是 马 拉 松 比 赛
我 要 拿 到 奖~!

今 天 早 上
我 和 豫 去 学 校 练 跑
不 公 平 的
我 们 排 在 后 面
比 较 慢 跑
那 些 排 前 面 的
就 爽 咯~~
害 我 和 豫 跑 到 要 死

哈 哈~
好 才 我 跑 比 较 快
搁 过 很 多 人
不 过 豫 跑 得 比 较 慢
我 跑 跑 一 下 停 下 来 等 豫
可 是 她 追 不 上
我 就 继 续 跑 咯~
哈 哈~
很 好 笑 的 是
我 前 面 有 一 位 马 来 妹
我 跑 她 就 跟 着 跑
我 走 她 就 跟 着 走
哼~!
她 不 要 让 我 搁 她
我 偏 要 搁
啦...啦....啦...啦...啦...啦...
我 放 轻 脚 步
不 要 让 她 听 到 我 的 脚 步 声
然 后 趁 机 搁 她
哈~ 我 成 功 了


终 于 到 终 点 了
我 跑 第 四 名
可 是 这 个 只 是 练 习 罢 了
比 赛 当 天 有3000++ 人
啊...............
好 多 人 @_@
我 晕 了
不 过 要 加 油
跑 到 三 十 名 以 内
加+油~加+油
我 一 定 行 的!!! >_<

~干 巴 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