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.15.2012

2012年。第三篇--

昨天课外活动过后
一家人去新加坡跟姑姑拜年
拿红包xD
新币也
哈哈



过后去Chinatown
很多人咯
够挤的


先去shopping cetre逛
刚好那边有生肖的运势

我去看我的
不错也
今年幸运颜色是 蓝,红,米,粉红
都是我喜欢的颜色:D




然后去OG
买了一间衣服
$100++啊~
好贵

在那边还有看到stitch
不过很贵 :(
还有很多hello kitty,海绵宝宝,
mickey mouse,melody,barbe doll,
ben ten 的东西
but stitch的很少



去到OG外面
看到榴莲松饼
买来吃
超好吃的
里面的榴莲冷冷的
外面的饼热热的
喜欢这种感觉



然后去吃晚餐
那边的小贩中心多人多到不够位吖
等了很久很久




吃饱就去跟别人挤一条街
挤到我behtahan直接用撞的>,<



大概11点多酱就回咯
累倒要死
回到家都12点多料
1点才睡
今天6点半又爬起来
我要晕了@@



照片等下才放。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