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.08.2012

2012年。第二篇--

Hiak hiak
发现很多人在fb都写不喜欢上学
我也是一个啦
只差还没写
开学很不习惯
第一天就有功课料
可怜啊 我这一班
想到PMR就怕怕
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
早上班那些马来老师教课
是完全听不懂的咯
讲话有够快的
而且还用一些没听过的词教我们
哪只人会听的懂沃==

天吖
要怎么办/.\
PMR我要多多A
那不到怎么办诶 你们说
哇呜呜..........





油腻腻的肉干 我爱:D
虽然说真得很肥吖o.O"
老豆买了半kilo回来 wakaka.





等下请老豆吃日本餐去
谁叫他明天生日
只好请他
地点我选的
目地纯粹只是我要吃 哈哈xD
健康又好吃也~


哈哈 不多话了
要出门了 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