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.03.2012

2012年。第一篇--

丫 2012的第三天了。
今年没倒数
很累 早早就睡料


很快 明天要开学了 /.\
要早早爬起来>.<
怕不习惯吖
今年要拼了拉
PMR杀来了
逃不掉的 yierr...





那天1月1号晚上庆功宴
都不知道是什么场合
害我穿错服装==
不可以穿短裤咩
一直讲讲讲
又不是我的错啦
哪里知道场合是酱的
不然才不会穿得酱轻便
我有这么多比较好看的服装
要穿都没机会 哪里可能知道料还穿到酱
之前又没讲好是怎样的场合
气死我






刚刚补习回来
发现很久没动书了
头脑要生锈料
死咯。 >.<






等下早早睡
明天早早起 xD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几个月前的我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妆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