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2.23.2011

2011年。第一百零九篇--

昨天 冬至
晚上妈咪带我和哥去吃火锅
哈哈
难得我妈会带我们去吃吖~~
爽xD















吃到饱饱回家咯 =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下个星期五吖
我要怎样选
一边是生日会
一边是幼儿园聚会

我要去哪个/.\
真希望可以分身 >.<









觉得剪平还是旁分比较好看吖 @@
给点意见叻。。。
考虑下次要剪怎样的
不过这次剪到不满意 帮起头发很丑诶~~~
你们!就是你们!
看到我不准嫌我丑厚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