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2.11.2011

2011年。第一百零五篇

主机被雷炸了
没得用
只能用政府送的小电脑
有够lag的咯
荧幕又小
弄到我behtahan


9/12
去了麦克疯庆祝bear&诺的生日
打扮美美就出门咯
在那边我们竟然唱了三次煎熬@@
几强下
哈哈 ==

过后去mamak档聊天吃东西
到傍晚走路回家
晚上就自己一个人看砖石夜总会
晚上一个人真的有点恐怖的感觉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大合照 =]






我爱你们_ 我的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昨天一整天在油漆
累死我。。。
只差没断手罢了>.<





今天没去gaigai
没打扮美美
在家当宅女 呵呵




钱钱钱我要钱 $$
谁不要钱的可以给我吖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