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2.05.2011

2011年。第一百零四篇--

去玩了几天
现在才有心情写 ><


上个星期跟亲戚们去了槟城
我的相机不见 哭死我 :(
里面很多照片吖~~





草莓 =]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我的梦想~~
我能实现吗?
很难吧 =[

没有任何人的鼓励
没有任何人的支持

可能实现吗?
我不敢去想


只懂一天过一天吧




我想学唱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提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爵士鼓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画画


至于音乐很难有的学吧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