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3.26.2012

2012年。第二十五篇--

我真的没有哭啦```
哈哈
它自己流下来的
谢谢你们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吃我豆腐@@
占我便宜/.\
你们很坏
哼!

算了 不管你们。。

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昨天跟家人去tesco
买日常用品
我涅。。没东西买
自己出外面乱逛
买了一本杂志
还有一杯icekimo
坐在foodcourt
一面看一面吃
过后才打电话问他们在哪里
哈哈
还是第一次没跟家人一起走吖
是蛮孤单的啦
不过还算享受啦
一个人 清静啦
不过有人陪最好不过xD



无聊--拍拍拍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世界上没丑女人
只有懒女人
大家一起加油=]



哈哈 酷酷的来一张呗
不顺眼就快快关掉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我是11号[晓单]
你们呢?
xD





篮球__爱你yarh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