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3.23.2012

2012年。第二十四篇--

哎呀``
发现很就没来料
懒惰yarr..



上个星期一直做工罢了
不过有工钱拿
ok lah..哈哈



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yeh
表姐表妹=]
哈哈 爱你们
刚刚听到年中假期一起去A'Famosa
超开心的
兴奋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哎``
很多之前没去上学的功课还没做完
很忙>.<
现在还好吧
普普通通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你的出现
让我想起了过去
过去那段忘不了的回忆
让我怎么忘掉?
忘不掉
怎么敢接受下一个?


真糟糕@@
或许我之前逃避了这个问题
到头来 还是找回我
要怎么才能让一切回原点
跟你的那种感觉
一直浮现
怎么埋?
谁能教我/.\






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
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
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