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2.27.2013

中学

什么?又要开学了...
在中学的最后一年
最后一年 拼了吧
少点上网 读书读书!!!
加油` 希望可以遵守@@


中学的最后一年了
要做什么都要尽管做
哪怕没形象 管它的 形象又不能当饭吃 哈哈
做个大喇喇的人也不错=D


我很庆幸 在这中学生涯里能认识那么多人
有我最好的姐妹
有同班同学
有可爱有严格有讨厌的老师
还有一班打球的朋友

最后一年 我也不懂该怎么去好好珍惜这些人
最终还是要各走各的
我只希望在明年能跟这些人保持好关系 甚至更加好
别再让我失去我想珍惜的朋友

有时会想 你们到底不喜欢我哪一点
我真的很想在你们的眼里变得更好更完美 虽然说 人没十全十美
所以我有什么不好 可以私下跟我说 我不会生气 我会很谢谢你的 真的
我也不需要什么赞美的话 我最想听的是>真心话
你们知道吗? =)

我是个很难找话题的人
跟我在一起的人 最好是多话点 不然会很尴尬
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我这一点
哈哈 我也不想的
不过我已经尽量在改了啦 尽量找话题聊

我也没什么勇气 不敢开口说第一句话或拒绝
勇气啊```就不能给我多一点勇气吗?
脸皮厚一点不就行了吗 为什么就是那么难
没勇气真的很吃亏
希望你们也别像我一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爱的人 我想你们了___♥

 


 






[不嫉妒任何人 你会过得更好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