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0.19.2013

给你的信-

看到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感动
其实我不是为了不能去旅行而哭
是因为刚好蓓他们来的时候我不能陪他们一起玩
刚好撞到我比赛 我比完他们也就要回了
根本没时间让我跟他们相处

至于这次假期有没有机会见到你们都很难说
祈祷吧 祈祷这次能有再次见面的机会

我真的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
我知道未来我们的路都不同
可能一年里都会见不上3次
但是我想让你们知道
我很庆幸有你们这一gang好兄弟姐妹
我真的希望能每天跟你们窝在一起
跟你们在一起能不顾形象
有人陪我.拍照.逛街.打球.爬山.唱歌.谈天.谈心.吃饭.等等
这一切的一切 除了你们 到现在没任何一人能够填补这位


大声的高诉你们```

我爱你们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