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4.11.2012

2012年。第二十九篇--

一整天在做功课@@
累啊
没事给酱多功课
我的holiday给功课压死了啦
最近很累很忙
也不懂在忙什么
就是觉得忙忙忙!!








为什么-太极-
给每个人的印象就是
[老人]
以前我也那么认为
但是自己进去学了过后
想法完全反了
很多人都不知道
太极。

太极__
是慢
可是慢就是他的难度
很多人只看过老人打太极
没看过我们年轻一代的
你怎么能说太极就是老人的活动
不适我们参加
老人打的太极是普普通通的
因为他们的体质做不了高难度
如果你去上网看看一些视频
例如: 太极自选套路
你就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

很多人问我你参加什么
我只说武术
我从不说-太极-
原因还不是因为
当我说了太极
就会问我
: 什么来的?
  不是老人打的么?
甚至还取笑
从来没人说过很好啊~~
之类的

所以我希望
不懂的人
先别急着取笑
搞好事情
不要伤人伤己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