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2.08.2012

2012年。第十二篇--

唉~
本来讲明天比赛
可以不用上学
哪里知道我们星期五才比
只可以乖乖待在班上
听老师念经
每次老师教书都很想睡觉
不懂做莫
自然反应?
眼睛很想盖可是又不可以
那种滋味
可不好受吖
明天还要留校留到2点半
过后还补习
晚上还要练球
怎么办啊?
我的天~~~!!







今天留校留到5点
学一点st.john的东西
午餐和阿墨去KFC吃
我们还迟到@@
到现在我还没做功课
很懒是不是 呵呵>.<







这个
拜年那天
两个小鬼叫我穿来拍的
[荞蔚`健豪] ==
还教我摆pose


#先声明--不是我肥也不是我矮 是衣服很大件XL的@@
学校也不懂做莫的
做到酱大件==
而且这件有够丑的
好才是学校的
自己的明天晚上才可以拿到


我~
11号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忙碌的一天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