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9.20.2011

2011年。第八十六篇--

这天16/9
我们约好了去cs


打扮好就出门去咯
12.00p.m



我们塔巴士去
哈哈
帮爸妈省钱



在那里遇到学校的人==
尴尬阿~~



我们先去买戏票
过后去吃午餐
肚子超饿的



过后去买东西
花了我很多钱/.\


然后就去看戏咯
也不懂做么坐到我脚痛
[其实看戏只是为了吃爆米花 XD]
哈哈 很傻哦



看完了再逛一下
就回家咯

上了巴士
满穿这我的jacket,帽子还有墨镜
超像明星的
连对面的马来uncle都拿手机来拍==
超paixie的

过后再巴士上睡一下
睁开眼才知道下雨了
下了巴士于越来越大
过不久墨的妈来载
我就跟住他回咯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料
肚子痛到不行


隔天
他们来我家做功课
也可以算是玩啦~
他们也是昨晚肚子痛
都不懂是不是食物有问题



当天花的钱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