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8.13.2011

2011年。第七十一篇--

一个人的夜里♥
你会想做些什么呢?
会寂寞吗?






一个人的夜里
你会想上网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唱歌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听歌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读书?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戏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白日梦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MS/MSN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觉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思乱想?
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?







照我个人我会
  上网
  听歌
  SMS
  看戏
  想想一些关于自己的事







一个人的夜晚
虽然有些寂寞
但也是能
让我一个人清静的时候
想想私人的事
想想思念的人
感觉也蛮不错的






但时常酱的话
当然是受不了啦
会寂寞疯了@@






我有我的风格♥ 请别用伤人的话_批评我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