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6.16.2011

2011年。第五十一篇--

发现今年的时间很快就过了
一转眼半年就酱不见了
每天一天过一天
也不懂我过着做么
没目标,没想法
过一天算一天
(这种习惯是不好的啦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六去比羽球赛
没人可以陪我练习
希望不会很烂
其实参加只是玩玩罢料的啦
不过也cannot丢my face啦
哈哈
双打
素美合作愉快吖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发现我变黑了 :(
我不要
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变白白吖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