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3.04.2011

2011年。第十六篇--

学校有小偷吖
奇怪叻

干笔,记事簿,画册,水瓶,体育衣还有课本都要偷
而且下课门是我们锁着的
做么还偷得到的
难道是阿飘咩
无聊到要死



幸源比较惨
哈哈
钱全部飞掉料
艾艾也中
好才我很heng
我坐在她隔壁
没中
哈哈





明天去koko
哈哈
去玩
玩疯一点
不会死的
>.<






要考试了T.T
SJ,KH还没读完吖
!!!!!




谁可以帮我吖
我要晕了~~~









哈哈
今天我班朋友送我生日贺卡
高兴涅
虽然生日还差几天啦
呵呵





不懂我生日有朋友陪我吗
最好有咯
我才不想过孤单的生日叻









最近在听
[美丽的神话]
好听涅
韩文的
陈龙和金喜善的
很棒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