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2.26.2011

2011年。第十三篇--

星期三去游神
看到很多lengluii
哈哈

去游神表演一直被骂
超级不爽的
以前都没被骂到酱惨
T.T
可怜的我们


今天晚上还有表演吖
等下要去打扮了
闲~~~



明天有新年宴会
哈哈
可以穿美美咯




吖~功课有很多吖
而且要考试料
又要读书料
每次读着读着
就会睡着的
哈哈
懒猪>.<




讨厌有人做弄我
超级不爽的咯
最好别做弄我
不然我爆给你看
。。。




最近不是说很喜欢拍照
因为我拍照不好看
脸很大
我要换发型
把脸弄得小一点
哈哈




蓓[宝贝]♥
想你涅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