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\

不同的选择--

star★

12.12.2010

新加坡首届云龙子杯 -国际武术比赛-

昨天,星期六我和宝贝朋友去比赛了
到今天
不过
我们
丽甄姐,颖杰,德耀的爸妈和他,淑恩,懿锐,青蛙王子
星期五晚上先去新加坡
酱星期六不用酱早起来
哈哈 XD
可以偷懒下

咳~
比完了
but 很累吖

不过很HaPpY的是
我竟然拿到酱高的分数
我听到分数的时候
都呆呆的
哈哈~

拿了四面[金牌]  >.<
还满意 嘻嘻。。。

集体拿到第二名罢了
前面有点失误
都是那个音乐咯
要不是音乐
我们应该可以拿高分点
音乐开到酱小
给蚂蚁听吖~ !!!

算了算了。
有好过没有

我要sleep了
明天还要坐八个小时的车去tapah
闲吖
在路途上不懂要怎么度过吖。。
最好有人跟我 -SMS-
XD  哈哈

好了
不写了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